close

也不知道現在的人都是怎麼想的。我看到了好多奇奇怪怪的人。

原本以為,兩女一杯就已經是噁心視頻的極限了,可是昨天我看到了兩男自宮視頻。他們都是自己來做一件很腦殘的事情。用繩子綁住小jj。一個一刀一刀的割自己的小jj,另一個用錘頭咂自己的蛋蛋,震驚,真tm震驚!這年頭真是什麼人都有。這個視頻,好多網站應該也已經河蟹了吧。

最近在陝西又發生了一起校園慘案。死傷了很多無辜的小孩子,我認為那些殺人的人,多少有點有樣學樣。我個人覺得新聞工作者在報導這種事情的時候不必要把作案手法說的那麼清楚。我知道現在多少有許多家長戰戰兢兢的。但是我們總不至於不讓孩子上學,或者把學校弄成監獄式樣的吧?我期待的是校園安保會更好一些,那些神經病能不對無辜的嬰孩下手,最終要的是,我個人覺得社會上某種不公平的形態實在太操蛋了,也難怪出那麼多腦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dehu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