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早上接到一個訂單,說是要999只紙鶴和99顆心以及9個玫瑰。可是我只有700多紙鶴,心和玫瑰都是沒有的。我感覺他要求很高,而且時間也催促的很緊張。這麼多他只肯出90,而且不願意出郵資。我其實心裏在滴血。因為,我一包紙要3塊,裏面只有45張(其實最多45張)。包裝紙,盒子,彩帶需要5塊,另外快遞費用要10塊。他要我送他東西,我送了5兩顆玫瑰糖和香包,這是打折後了,算是7塊錢。去城裏的車費要3元,回來的時候那個人問我收了3塊,沒辦法,他欺負我外地人當我不懂呢。我不敢去計算這幢生意我到底賠了多少,算了,也是迷信。忘記了為什麼人說第一莊生意怎麼著都要做了。我心疼的內牛滿面。只求老天保佑他會喜歡我的東西吧,不要出什麼意外。

    從早上不到8點折到了淩晨4點多。我真的好累啊。到現在還沒有緩過來。這期間我老公也沒有幫我折一個,他說不會,我叫他學他也說我不學。只是告訴我說我很厲害一定很快的。555,他還沒有起床的時候我就開始折了,他已經睡了4個小時了我還在折……杯具啊……5555。

    第二天一起床我掙扎了一下交代了一下老公就出門就寄東西。到了城裏下雨了,我在雨裏等了快遞員49分鐘他總算來了。我此刻正要跑到銀行取錢,悲劇滴發現我還沒有帶銀行卡。只要坐車回去。可是讓我覺得悲劇的是我原本以為可以剩下一塊錢,可誰知道那個無良的車夫把我身上僅剩的3塊都要了。他奶奶的啊,你爺爺的。我是個淑女,不可以罵人的,上帝,你原諒我吧。

    看來,我以後要多準備一點東西了。丫丫個呸,老娘要做有錢人呢,不坐你這破車。雖然,“有錢人”這個概念對我來說一直遙遙無期,但我從來沒有放棄過這個夢想。雖然這個夢想很俗氣。但是,是真實的。好吧,說的優雅點,我這是在努力改善自己的生活條件。

     hoho我是打不死的小強。這個錢啊,是王八蛋,花了再去賺。(*^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dehu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