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梁薇真的走了。
這讓我無法接受。
這一年有很多人就這樣突然離開人世間。
讓我感到生命是那麼的脆弱。
她才28歲,那麼爽朗的一個女子,可是就這樣去了。
你讓我們活著的人情何以堪?
從離開校園到這個社會上闖蕩你就一直是我的榜樣。
原本我想會親自給我說聲謝謝,可惜你連這個機會也不給我。
有人說人生中就是有太多的突然等著我們去面對……
雖然我懂得有些事情無法挽回,可是要我裝作什麼事情也沒有發生,我實在做不到。
你怎麼可以這樣離去,你怎麼可以這麼殘忍?
我知道現在說什麼都已經沒有用了,對你,我只剩下默默的祝福。
梁薇,一路走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dehua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